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昇恆昌戲聚嘉年華 國內外旅客高度喝采

2017/8/10 18:30(8/10 20: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0日電)為推廣台灣藝文之美,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在桃園機場舉辦「戲聚」嘉年華;藉由多元藝文團體的熱鬧繞行演出,讓不少國內外旅客驚艷不已,給予高度喝采。

昇恆昌免稅商店副董事長吳秀光今天下午表示,昇恆昌秉持行銷台灣之美的精神,連續三年在台灣各大機場舉辦藝術季活動,也希望透過機場的國際平台,將台灣的藝術與人文深度,分享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昇恆昌表示,今年藝術季活動以「戲聚」為主題,並結合各中華傳統各家戲曲,在松山、桃園、台中、高雄等機場,展開精彩演出。

「戲聚」嘉年華下午在桃園機場正式展開,包括來自國光歌劇團、台灣豫劇團、客家文和傳奇戲劇團的演員,以精緻傳統妝扮與華麗的戲服繞行機場定點表演,吸引不少中外旅客爭相錄影拍照,捕捉難得的藝術饗宴。

昇恆昌免稅商店指出,昇恆昌長年除了提供免稅專業服務外,更努力為旅客創造別出心裁的機場文化體驗,今年採取不同於往年的新型態藝術創作,結合台灣歌仔戲、客家戲曲、豫劇、皮影戲、布袋戲等傳統戲曲,將多元中華文化展現在旅客眼前。

「戲聚」嘉年華下午在桃園機場管制區內繞行演出時,讓不少國內外旅客驚艷不已,給予高度喝采。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