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浦忠弘首訪台簽名會 粉絲直呼值得

2017/8/12 21:20(8/12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第18屆漫畫博覽會今天進入第3天,人氣漫畫作品「搖曳莊的幽奈小姐」作者三浦忠弘首次來台舉辦簽名會,獲幸運簽名資格的讀者,有的遠從花蓮、高雄而來,粉絲們直呼「值得」。

日本人氣漫畫家三浦忠弘今天下午到訪漫博並出席簽名會,一共有230名粉絲幸運獲得簽名資格。

三浦忠弘表示,看到海外的粉絲非常開心,他還玩起小遊戲與獲勝的讀者合影留念,並將簽名的角色大立牌送給粉絲帶回去當紀念品。

東立出版社發布新聞稿指出,「搖曳莊的幽奈小姐」是一部歡樂的色氣戀愛喜劇,在日台擁有超高人氣,甫出版即迅速再版,目前日本單行本累積銷量已突破100萬本。

今天適逢週末假日也讓漫博人潮大爆滿,許多限量商品也相當搶手,其中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的「庫洛魔法使 愛藏版」盒裝版引起不小話題,該套書是由作者重新繪製封面圖,書盒甚至為台灣獨家設計,讓許多喜愛經典作品「庫洛魔法使」的粉絲們搶購。

2017漫畫博覽會10日起展出至14日,除了有多家出版社販售精美套書,每日還有多場舞台活動與漫迷面對面互動。根據主辦單位今日新聞稿指出,昨日參觀人潮達13萬5000人次,3日來累計參觀人潮已達32萬1000人次。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