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投資開拍電影痴情男子漢 高雄人力挺

2017/8/13 22:39(8/14 07: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今年暑假一部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被喻為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今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月光劇場舉辦「首映演唱會」,市府文化局長尹立也出席熱情力挺。

「痴情男子漢」是高市府以「高雄人」名義投資的國片,去年於高雄開鏡拍攝,並於高雄市的獅湖國小、愛河畔、鹽埕區新興街、自來水公園等地取景拍攝。

尹立表示,「高雄人」投資優秀導演拍攝高品質國片,希望讓符合高雄歷史脈絡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見,盼高雄人大力支持。

「痴情男子漢」首映演唱會由導演連奕琦、監製許效舜率領演藝新星蔡凡熙、李英宏、王淨、韓笙笙及特別演出演員澎恰恰、黃妃、Leo王等人出席,場面熱鬧有趣。

「痴情男子漢」是一部橫跨世代的愛情故事。故事從飾演阿公的許效舜帶著飾演阿嬤的黃妃私奔,從此定居在高雄做起點,沒想到一手拉拔長大的孫子二崁也要帶著懷孕的女友私奔,於是展開一連串激烈有趣的尋愛之旅。

首映會前舉辦演唱會,邀請劇中參與演出的重量級演員先歡唱再歡樂看電影,讓影迷有聽飽、看滿的幸福感。澎哥和舜哥以「褒歌傳唱」作為開場,有趣的互動逗得觀眾笑聲不斷,台語天后黃妃與舜哥也合唱「海波浪」,炒熱氣氛。106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