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青年廣場 匯聚青年創意

2017/8/18 18:24(8/18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香港18日電)2017國際阿卡貝拉音樂藝術節今年在香港青年廣場舉辦,青年廣場市場傳訊經理陳健康表示,青年廣場集結綜藝館、劇場、Y旅舍、零售商鋪及辦公室租借,作為凝聚青年發展的空間。

2017年國際阿卡貝拉音樂藝術節(Vocal Asia Festival)今年由人聲樂集(Vocal Asia)及香港青年廣場聯合主辦,今年阿卡貝拉音樂藝術節舉辦的兒童夏令營,學員也都住在青年廣場的Y旅舍。

陳健康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青年廣場隸屬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由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及營運,青年廣場所在地的前身是青年中心,2000年打掉重建,打破傳統的間隔型態,清水模建築外加工業風,走在建築體內,可感覺到年輕活潑的氣息。

青年廣場內有綜藝館、劇場、多用途空間、旅舍、零售商鋪及辦公室租借等,其中又以「Y旅舍」最具特色,以雙人客房為主,也有提供無障礙客房,為殘疾人士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陳健康表示,平時有許多學生、老年人利用青年廣場練舞、K書、運動,作為凝聚青年發展的空間,近幾年青年廣場除了作為凝聚社區居民,也走出國際,與人聲樂集合辦2017國際阿卡貝拉音樂藝術節,兩年前Y旅舍也開始舉辦「沸點藝術節」,邀請各國藝術家進駐旅舍內創作,用藝術妝點房舍,為青年廣場注入新活力。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