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總參與四城論壇 總統府樂觀其成

2017/9/2 1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日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文化總會參與「四城文化交流會議」的活動,府方對此樂觀其成;希望北京當局早日對觀光、學術、文化等各領域的民間交流,解除政治柵欄。

今年12月在香港舉辦的「四城論壇」,邀請文總副秘書長張鐵志擔任講者。張鐵志今天說,確實有收到邀約,也會出席主持論壇或評論,過去他也參與過多次。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受訪指出,在兩岸關係上,「我國致力區域和平、維持兩岸穩定的政策立場始終明確且一致。」過去這段時間,新政府根據普遍民意及國內共識,致力維繫兩岸和平穩定關係,也向對岸持續釋出善意,期盼透過雙方良性互動,來逐步化解對立和分歧。

他說,政府一向支持民間正常交流,以增進彼此了解,化除誤會。「希望北京當局早日對觀光、學術、文化等各領域的民間交流,解除政治柵欄。」

另外,林鶴明也說,對於文化總會參與「四城文化交流會議」的活動,這是一項過去就存在的交流活動,「我們對於這樣的活動參與樂觀其成。」106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