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馬處哲學茶席 張鐵志將分享台灣文化

2017/9/4 2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4日專電)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的「Tea Philo哲學茶席」系列講座,7日邀請知名文化評論家及現任台灣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張鐵志主講,分享台灣各時代文化的演進。

駐馬辦事處指出,這場名為「台灣文化變遷的新動力」講座,將於當地時間7日晚上7時30分在吉隆坡邵氏大廈的紫藤茶文化廣場進行。

曾任「政問」政論節目主持人兼主編、「數位時代」首席顧問、香港「號外」雜誌總編輯暨聯合出版人、「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創刊總主筆的張鐵志,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候選人。

他著作有「燃燒的年代:獨立文化、青年世代與公共精神」、「聲音與憤怒: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嗎?」等書。

張鐵志將與馬來西亞民眾分享台灣文化在過去十幾年經歷幾重重大的變遷,表面上看起人有人說是「文青化」,但在背後更深刻的是青年返鄉從事在地耕耘、是獨立文化翻攪主流文化,更是一種新的職人精神對志業堅持。

張鐵志除了在演講中分析個中變化外,同時他也將介紹新一屆「文化總會」如何推動與深化台灣文化的前進。

「Tea Philo哲學茶席」於今年4月開始舉辦,透過台灣好茶與人文藝術傑出人士,以茶會友,活動每月1次,將舉辦至11月。活動入場免費,需預先報名。106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