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爛貓走入實體 白爛個性化為展覽

2017/9/14 16:49(9/14 17: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2017年台灣LINE原創貼圖銷售第1名的「白爛貓」,要從虛擬世界走入真實世界辦展,「白爛貓超有事特展」要把白爛貓的個性,化身成白爛搞笑又帶點台灣味的迎賓店員。

白爛貓作者麻糬爸今天表示,「辦展覽一直是非常想做的事,希望自己筆下的白爛貓家族,有天能夠跳脫平面框架的模式,以自己富有的個性來創造新的世界觀。」

首次為白爛貓舉辦大型展覽,麻糬爸坦言,「真的很緊張,變得像小朋友一樣,跨到新的領域接觸許多新的人事物,跟做夢般不敢相信。」

這次特展把白爛貓的個性化身為展覽的一部分,像是把白爛貓的搞笑性格,化身為帶點台灣味的迎賓店員;還有超白爛的百大經典語錄大道、白爛貓雕像、白爛貓占卜館以及白爛貓洗腦神曲等。

麻糬爸表示,期望透過展覽讓觀眾感受到「白爛貓世界是真實存在」,讓看展的觀眾掉入白爛貓家族的世界中,也能從展覽互動中放鬆舒壓。

麻糬爸也透露,展覽將呈現尚未公開的限定版貼圖,只要進場觀展,就能直接在展區內免費下載使用。「白爛貓超有事特展」12月22日至2018年2月2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展出。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