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總拜會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 促文化交流

2017/9/21 15:41(9/21 16: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檳城21日電)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今天上午拜會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林冠英說,很高興文總把台灣的文化帶到檳城,江春男說,「藝術卡車」檳城是第一站,未來還有許多交流機會。

文總「藝術卡車秀台灣」22日晚將在檳城演出,文總副會長江春男、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張鐵志、李厚慶,以及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章計平,今天上午拜會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

林冠英以記者會形式接見,在場有近20家檳城在地媒體出席。

記者會開始先由林冠英致詞,他以英文表示,檳城歡迎世界各國文化,這裡有印度、泰國、日本、中國文化節慶,今天也很高興有台灣藝術文化來到檳城,接著也向媒體介紹文總出席的代表。

馬來西亞有多元種族,江春男先以英文致詞,再用中文致詞,他感謝林冠英的接見,也感謝檳城以及僑界的幫忙,促成這次「藝術卡車秀台灣」第一站在檳城舉辦,這次用卡車形式的表演舞台呈現台灣文化,促進雙方交流,「檳城是第一站,後續還有很多機會交流。」

章計平會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藝術卡車秀台灣」這次到檳城,當地政府也給予許多行政方面的協助,林冠英今天與文總會面,也是希望藉由文化交流,連結兩地人民。106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