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象慶40 多明哥2018年1/25來台獻唱

2017/10/12 2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台北12日電)台灣民間藝術經紀先鋒新象明年慶賀創辦40週年,特別邀知名男高音多明哥1月25日來台獻唱。新象今天表示,演唱會地點將在中南部或東部擇地舉行。

新象創辦人許博允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名列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已應允2018年1月25日來台演唱。他說,這次將是76歲的多明哥在台灣的最後一次演唱會,但因台北小巨蛋已無檔期,演唱會地點將在中南部或東部尋求合作對象。

許博允表示,明年1月25日演唱會暫訂名為「向多明哥致敬」,他將演唱歌劇選粹,指揮由來自紐約的指揮家寇恩(Eugene Kohn)擔任,他與多明哥有多年合作經驗。另外,多明哥對流行、民謠也同樣感興趣,不排除與台灣知名歌手同台演唱。

新象40週年慶,除了多明哥之外,新象也發新聞稿指出,上海崑劇團訂於明年1月3日至7日來台演出為紀念明代劇作家湯顯祖逝世400週年所推出的巨作「臨川四夢」,集結老、中、青演員演出,盛況可期。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