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總化身演唱會現場 拉進嘻哈觀眾群

2017/11/18 22:27(11/18 2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台北18日電)中華文化總會今天化身Live House,嘻哈歌手大支和韓森到場演唱,不少嘻哈迷是第一次走進文總,對於這裡舉辦免費演唱會,任人進場認識不同嘻哈風格,訝異之餘大表讚賞。

文總今天開跑新檔展覽「C2 SQUAD嘻塗幫-水塔計畫」,邀請策展人AKIBO李明道老師,結合8組嘻哈音樂人與8位塗鴉藝術家,在水塔上塗鴉創作,展覽期間安排4場免費嘻哈演唱會。

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在演唱會開始前表示,希望各縣市政府看到這個展覽後,能夠在各縣市發起水塔文化運動,在生活的各角落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韓老師」韓森為今晚演唱會開場,在音樂DJ的搭配下演唱約30分鐘,全場跟著韓森的嘻哈尖叫鼓掌。嘻哈藝人大支隨後出場,音樂強度和層次更強,演唱幾首風格迴然不同的曲子,領著觀眾舉手或吶喊互動,最後在「台灣Song」歌聲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後結束演唱。

文總副秘書長張鐵志指出,為了演唱會場地需求,所有塗鴉水塔都集中起來,無法仔細欣賞,邀大家一定要再回來參觀。

嘻哈迷表示,第一次走進文總,認為辦免費嘻哈演唱會,可讓人認識不同風格的嘻哈樂風。

嘻哈迷SIND還很有創意的提議,有了饒舌歌、塗鴉、DJ,下次演唱會應安排嘻哈舞者,更能充分展現嘻哈文化。

應邀參展的塗鴉藝術家有大腸王、林士強、黑雞先生、Aserk、ALLO、COLASA、DISK、WOK22,C2 SQUAD嘻塗幫展覽展至12月27日止。

其他3場演唱會分別是25日的E-turn和Golden Brothers、12月2日許時+XIA、品格教育(湯捷)+PenSoul及12月9日的李英宏aka DJ Didilong、夜貓組(Leo王+春艷)。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