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衛武營元旦直播

2017/12/27 19:07(12/27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7日電)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在明年元旦,將第十度直播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迎接衛武營明年10月開幕,這場音樂饗宴將首度在新場館戶外劇場舉行,與觀眾一起啟動開館元年。

這場2018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明年元旦傍晚6時15分至晚上8時45分將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直播登場,由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與台視主播鄔凱雯同台主持,帶領樂迷與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觀眾共襄盛舉,現場開放民眾自由入場聆賞。

張正傑表示,這場直播音樂會吸引10多億人口同步觀賞,相信這次指揮家里卡多.慕提(Riccardo Muti)在指揮上將會有不同於其他時期的表現,「這次他選的曲目大多是史特勞斯家族的作品」,聽起來相當親民與舒服,將帶給人們生命力與創造力的感受。

榮獲2017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弦樂組冠軍的「親愛愛樂」樂團,當天下午4時到5時也將先行到場獻藝,帶來精彩的暖場節目。

逾半世紀的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每年元旦邀請指揮名家率領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於維也納的金色大廳(Musikverein)盛大舉行,衛武營連續第10年進行戶外實況轉播,帶來與世界同步的音樂饗宴。106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