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書展 專業論壇尋新世代讀者

2018/1/23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台北23日電)台北國際書展是一年一度展現台灣出版市場的盛會,同時促進專業人士交流,今年舉辦多場專業論壇,探討台灣出版的新困境和新機會、尋找新世代讀者,及互動式出版品的未來想像等。

台北國際書展2月6日至11日在世貿一、三館舉行,總計有十大主題展館,五大論壇和超過500場閱讀活動。

2月7日登場的是國際出版論壇:全球力--尋找新世代讀者的出版人,在全球出版市場急遽變化之時,探討亞洲出版人如何與「滑世代」對話、開發新讀者、提升自我產品的競爭力?

這場國際出版論壇邀請專家暢談不同區域的產業發展,以及出版社如何呼應社會議題創新求變,找到目標讀者群,精進產品的市場力。

應邀出席的專家有日本、香港出版人和法蘭克福書展國際業務發展執行長艾瓦特(Katharina Ewald)。

8日舉行數位出版論壇--互動式出版品的未來想像,邀請到來自法國的4位講者,與台灣出版界分享他們在數位出版路上的經驗與靈感,並與台灣數位互動以及出版業者對話,激起更多想法。

巴黎設計師陳清麗(Julie Stephen Chheng)應邀談新時代書、新世代的創作者。

8日還有童書論壇;9日有設計力論壇,談書籍設計的創意與未來。

9日重點登場的另有出版力論壇,寶瓶文化總編輯朱亞君、時報出版董事長趙政岷和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出席座談,談台灣出版的新困境與新機會。107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