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蘭陽低音提琴夏令營 國際級師資吸引學子

2018/2/21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邁入第四屆的「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7月13日至21日在宜蘭舉行,營隊從2015年舉辦以來,每年都邀請國際級師資,成為亞洲規模最大的低音提琴夏令營。

財團法人蘭陽文教基金會與國家交響樂團NSO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共同策劃的「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今天舉行媒體餐敘,營隊從2015年舉辦至今,已培育100多名台灣及亞洲多國學習低音提琴的學生。

傅永和說,蘭陽低音提琴夏令營邀請國際級的師資,為期九天的活動,除了有基本練習、個別課、大師班、專題演講、肢體伸展、成果發表音樂會,也舉辦比賽,不少學生把夏令營的比賽視為一項憑證,「因為評審都是國際級的老師。」

今年師資邀請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教授、巴黎歌劇院低音提琴首席堤維西‧巴赫貝(Thierry Barbe)、炙手可熱的國際級獨奏家之一的卡達林‧羅塔魯(Catalin Rotaru)、瑞士日內瓦音樂院教授阿貝多‧波契尼(Alberto Bocini)、俄國聖彼得堡愛樂低音提琴首席亞當‧契科夫(Artem Chirkov)、中國蘇州大學教授陳翰叡,陣容媲美歐洲知名音樂營。

傅永和指出,夏令營從第一屆開始就有中國學生報名,每年都陸續增加,目前這屆也以中國學生報名人數最多,不少中國學生家長認為,蘭陽低音提琴夏令營學費便宜、師資優、而且不需額外付費就能上個別班課程,學生參加夏令營回到中國也會和同學推薦,也讓蘭陽低音提琴夏令營在亞洲區頗富聲名。

2018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即日起至6月15日截止報名,7月13日至21日在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宜蘭分校舉行。(編輯:管中維)107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