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閱讀台灣 曼谷國際書展將登場

2018/3/23 13:57(3/23 15: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3日專電)第16屆曼谷國際書展將在29日開幕,文化部邀請作家、交響樂團、歌手、藝術表演團演出,還有電影欣賞。

在曼谷國際書展的台灣主題館中,有超過百家台灣出版社帶來2500餘本的圖文書刊參展,並邀請8名台灣作家與讀者面對面交流。

另外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漫筆虛實-CCC、昇平五洲園掌中戲,以及客家歌手羅文裕與原住民歌手戴曉君,分別以台灣作家日、台灣文學節、主題音樂會和主題電影展等方式呈現。

特地前來的作家有侯文詠、紀大偉、何敬堯、張西、林立青、陳美燕、阿力金吉兒和許育榮。其中侯文詠的「靈魂擁抱」在泰國獲得最值得閱讀的書之一,泰國書商在書展期間也將推出泰文版的「白色巨塔」。

至於在書展期間上映的台灣電影有:總舖師、陣頭、癡情男子漢、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紅衣小女孩2、目擊者、心靈時鐘、健忘村、只要我長大等多部電影,放映後還有5場座談。

曼谷國際書展自3月29日至4月8日在詩麗吉王后展覽中心展出。29日下午1時半舉行台灣館開幕典禮。(編輯:紀錦玲)107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