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享宴Hold不住 宴會笑看辦趴人生

2018/3/30 20:06(3/30 2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曾以「逆轉人生」席捲全球感動的導演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及艾力克多倫達諾(Eric Toledano),去年攜手再推新作「享宴Hold不住」,藉宴會笑看辦趴人生。

海鵬影業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享宴Hold不住」是六度搭檔合作的導演奧力佛那卡契及艾力克多倫達諾,繼「逆轉人生」又一票房及獲獎傑作。兩人有感於現代人生活緊張,決心再拍一部喜劇電影,於是將過去跑趴所見所聞化作劇本靈感,藉一場突槌連連的婚宴,反映出人生驚喜及意外連連,絕妙劇情逗得觀眾看得笑淚交織。

這部電影一完成便獲選多倫多影展邀請,法國上映更是引爆票房熱潮,榮登2017年下半年度票房冠軍。不僅在法國飆出新台幣7億元的票房,更連續榮獲法國水晶球、盧米埃電影獎提名,更橫掃凱撒獎10項大獎提名。

特別的是,「享宴Hold不住」首度獲准在巴黎近郊、擁有400年歷史的庫朗塞城堡古蹟實地辦趴拍攝,香檳搭美景風情迷人,將法國人最高段的辦趴文化展現無遺。「享宴Hold不住」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編輯:黃于)107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