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闖黑森林 蘋果劇團新加坡聯合演出

2018/4/15 20:55(4/15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5日專電)蘋果劇團首度與新加坡藝術劇場跨國跨團聯合演出「勇闖黑森林- The Amazing Journey」兒童音樂劇,連續5天的演出帶給新加坡觀眾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的饗宴。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戲碼有別於改編自古典文學作品的兒童劇,台灣原創歌舞劇的題材趣味橫生,帶給觀眾新奇熱鬧的劇場體驗。

方國光表示,這是蘋果劇團首次跨國、跨團聯合演出,齊聚台灣、新加坡與中國大陸等地優質演員,除將台灣兒童劇作品推廣到新加坡,也展開深度的跨國跨團合作。

他認為,新加坡是華文世界最具指標性國家之一,蘋果劇團要把優質華文節目推廣到華文地區,讓這些國家能欣賞到優質的華文節目。

方國光說,這齣純中文歌舞劇,藉由小螞蟻勵志故事,傳達正面的人生積極態度,勇往直前,受到新加坡熱烈歡迎,反應非常良好。

劇中描述勇敢的昆蟲們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夢幻天堂」,闖入了充滿危險的黑森林,面對眼前的困難,主角奇奇與牠的夥伴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戰勝險境,發揮前所未有的勇氣與毅力。

蘋果劇團成立22年來,每年均赴海內外巡演。今年海外藝術合作受新加坡藝術劇場(Arts Theatre of Singapore Ltd)邀請,從11日到15日跨海聯合演出。

根據新加坡藝術劇場的網站,新加坡藝術劇場成立於1955年,近年來每年演出約50場,每年觀眾超過1萬人次。(編輯:郭中翰)107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