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人間條件26日屏市演出 吳念真南下宣傳

2018/5/24 14:23(5/24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綠光劇團規模最大野台戲「人間條件」26日將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登場,導演吳念真、製作人李永豐及演員陳竹昇等人今天到屏東宣傳,吳念真邀請大家以看平安戲的心情快樂看戲。

綠光劇團野台戲「人間條件」戶外公演,將於26日晚間7時30分在屏東市千禧公園演出,免費入場,這是綠光「人間條件」繼六都巡演之後,年度最終場,安排在屏東縣,也是公演唯一演出的非六都縣市。

「人間條件」被屏東縣政府列為今年屏東南國藝術節亮點節目,今天召開宣傳記者會,吳念真、李永豐及陳竹昇等人特地南下宣傳。

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吳念真說,「人間條件」最貼近台灣生活的故事背景,是一齣普羅大眾都可以看的戲劇,看戲不用太嚴肅,請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就像古早看平安戲般,大家在戲棚下互相問好,期待明天更美好。

李永豐表示,「人間條件」戶外公演在高雄、台中、台南及桃園的演出都是1萬人、2萬人看戲,屏東縣是唯一非六都縣市,希望透過免費的公演,可以讓更多人欣賞戲劇,感受藝術的美好。

陳竹昇分享巡演的感想,他表示,每次看到大家很專心、認真的在看戲,感受到鄉親的熱情,讓他很感動。

極力爭取「人間條件」到屏東公演的縣長潘孟安感謝綠光劇團願意跨越高屏溪,到屏東演出,而且是首次來到屏東演出,對國境之南的屏東來說是一大藝文盛事。他說,吳念真對現代家庭的細膩刻劃,讓每個人在劇中可以都找到自己的角色。歡迎民眾扶老攜幼踴躍前往觀賞台灣最溫暖的戲。

縣府籲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當天晚間6時在屏東火車站前備有接駁車,開車前往民眾請將車輛停放在忠孝國小及明正國中,為方便身障人士,會場提供輪椅租借、無障礙廁所、優先觀賞區、停車位規劃及復康巴士接駁等服務。(編輯:吳佳穎/陳清芳)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