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焢肉遇見你 唱出都會女性愛情習題

2018/5/24 15:59(5/25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白芷達邦台北24日電)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描寫33歲女律師的追婚之旅,由新生代演員陳品伶唱出輕熟女心境轉變;7月將前往韓國參加2018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是唯一獲邀的台灣作品。

「焢肉,遇見你」內容闡述33歲女律師面對理想伴侶不願踏入婚姻,又和初戀情人重逢的溫暖悸動,反映現實生活中輕熟男女的愛情選擇題,由新生代演員陳品伶一人分飾三角,詮釋年過30輕熟女心境轉變。

「焢肉,遇見你」為C MUSICAL第4部原創音樂劇,2016年榮獲廣藝基金會音樂劇創作比賽首獎,同年在牯嶺街小劇場演出,場場爆滿。6月13日至17日將在華山「大城小肆」音樂劇節再次登台,7月則將前往韓國參加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是唯一獲邀的台灣作品。

獨挑大梁的女主角陳品伶擁有一副好歌喉,是第7屆超級偶像前十強踢館魔王,擅長流行、爵士、A Cappella演唱,並曾演出「天天想你」、「微.信」、「寂寞瑪奇朵」等多部音樂劇。

C MUSICAL藝術總監兼製作人張芯慈表示,從詞到曲皆為陳品伶打造,長達87分鐘的演出,將用不同曲風和聲線帶領觀眾穿梭在高潮迭起的劇情中。

有趣的是,「焢肉,遇見你」取材自英文Meant to meet (meat)諧音,巧妙結合台灣飲食文化元素,在劇情呈現上則會以焢肉「慢火細燉」的意涵,象徵一直守候女主角的初戀男友。

「焢肉,遇見你」6月13日至17日將在華山文創園區中3館2F拱廳演出。(編輯:黃于)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