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篠山紀信展攝影寫真力 海外首展落腳台灣

2018/6/22 21:45(6/22 2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日本攝影大師篠山紀信辦過巡迴日本29次的經典攝影展,首次移師海外選擇台灣作為第一站,明天起至9月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篠山紀信展 寫真力」,帶來近百幅撼動人心作品。

篠山紀信自2012年在日本進行「篠山紀信展 寫真力」展覽巡迴,共計舉辦29次展覽,首次移師海外展覽便選擇台灣為第一站。篠山紀信指出,這次為了台灣觀眾,獨家展出藝人徐若瑄的照片,讓台灣觀眾擁有熟悉的認同感。

談到知名作品山口百惠的寫真,篠山紀信表示,山口百惠是一名形象純真的偶像,在因緣際會下才剛好拍出這張性感照,「她(山口百惠)進行了一天的工作之後,很疲累的躺在船板上,這就是那個當下剛好拍出的照片,完全沒有刻意擺姿勢」。

此外,篠山紀信也特別為台灣粉絲舉行導覽與簽書會,在開展首日下午將帶著民眾一同參觀展區,分享作品拍攝背後的心情與情境。(編輯:張芷瑄)107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