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學子濱松亞太管樂節 行前音樂會搶先聽

2018/7/16 16:09(7/17 0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台南市管樂團即將前往日本濱松,擔任第20屆亞太管樂節演出嘉賓。日前在新化演藝廳舉辦行前音樂會,代理市長李孟諺授予市旗,期許演出順利成功,展現台南的音樂實力。

台南市在去年7月成功獲取2020亞太管樂節城市主辦權,台南市管樂團及大橋國中管樂團也獲邀參與2018於日本濱松舉辦的第20屆亞太管樂節,市府也將以下一屆主辦城市身分在閉幕式迎接亞太管樂協會會旗。

台南市政府表示,這是台南繼2008年首次主辦亞太管樂節之後,再次主辦國際管樂盛事,也將成為14個會員城市中,第4個舉辦過2次亞太管樂節的城市。

李孟諺表示,台南市管樂基礎深厚,在基層的扎根也非常厚實,由台南主辦2020亞洲管樂節是實至名歸。這次將由文化局長葉澤山率隊赴日並迎接主辦的會旗,希望2020年亞洲管樂節能辦得盛大成功,展現音樂實力。

日前行前音樂會上座無虛席,由獲邀演出的台南市管樂團及大橋國中管樂團帶來精彩表演,同時也邀請知名指揮家郭聯昌教授、客席演出嘉賓林慶俊教授同台,演出將在閉幕音樂會上演出的精選曲目。(編輯:施燕飛/孫承武)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