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指揮大師帕帕諾爵士 11月率義大利樂團首訪台

2018/8/1 20:10(8/1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日電)曾獲英國皇家愛樂協會「年度最佳指揮」的指揮大師帕帕諾爵士,11月將領軍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首度訪台,並攜手俄羅斯鋼琴家特里福諾夫獻演。

安東尼奧帕帕諾爵士(Sir Antonio Pappano)將領軍義大利老字號名團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展開亞洲城市巡演,包括首爾、仁川、香港、天津、北京、上海等城市,今年11月將首度訪台演出,更攜手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Daniil Trifonov)獻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新聞資料指出,11月是交響樂團表演大月,此次帕帕諾爵士與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首度訪台不只意義重大,更是自2004年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訪台後,睽違14年的義大利第一線樂團來訪。

牛耳藝術表示,帕帕諾爵士執掌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音樂總監12年,同時也擔任四大歌劇院之一「英國柯芬園皇家歌劇院」音樂總監長達16年。他的管弦樂如歌唱般情感強烈,感染力十足,獨樹一格的指揮風格讓他備受樂壇青睞,並受邀與紐約愛樂、柏林愛樂及維也愛樂等大團合作。

特里福諾夫20歲、2011年時,就拿到柴可夫斯基鋼琴大賽金獎,名聲迅速傳遍樂壇,2013年在全球知名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個人首演,去年他更受柏林愛樂力邀出任新年音樂會鋼琴獨奏。

「指揮大師帕帕諾爵士與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11月20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門票8月8日上午10時開賣。(編輯:陳怡璇)107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