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 9月底來台

2018/8/15 10:27(8/15 1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哈利波特影迷期待的「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系列,9月27日至29日、12月2日將在台灣登場,屆時將由長榮交響樂團與實驗合唱團獻奏經典配樂,搭配40呎螢幕播放全片。

自2016年6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交響音樂會」世界首演以來,已超過百萬名粉絲從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魔法世界中體驗魔法響宴,而此系列音樂會也將於2018年巡迴至超過38個國家、600多場演出,台灣也是其中一站。

牛耳藝術宣布,9月27日至29日一連3天,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系列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9月27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9月28日、29日「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年底12月2日接續還有「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當天下午、晚上各一場,讓樂迷、影迷一飽耳福。

這次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系列將由長榮交響樂團與國立實驗合唱團獻奏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經典配樂,搭配40呎巨型螢幕播放全片,帶領觀眾聆賞片中每一個音符創造出的魔法。

由約翰.威廉斯創作的哈利波特電影配樂,已成為一代經典,聽眾在音樂廳裡,不僅可透過影像重溫哈利的奇幻旅程,現場的交響樂音也宛若魔法,讓人掉入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系列,17日中午12時在年代售票網站啟售。(編輯:梁君棣)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