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日君再來音樂劇 16首鄧麗君歌曲說故事

2018/8/16 17:33(8/16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今年下半年度台灣音樂劇類型演出遍地開花,廣藝基金會今年為新北市量身打造專屬音樂劇「何日君再來」,用16首鄧麗君的歌曲,串起3位都會女子的故事。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廣藝基金會打造「2018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廣藝基金會首度為新北市量身打造專屬音樂劇「何日君再來」,除有專屬新北市音樂劇外,也邀請韓國Juk-Dal company團隊、台灣C MUSICAL團隊,展現原創音樂劇能量,9月7日起至23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接連演出。

首檔演出由廣藝基金會為新北市量身打造的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說:「鄧麗君是台灣最美的歌聲,用鄧麗君的歌聲詮釋新北市,也希望新北市能夠成為永遠被歌聲環繞的城市。」

「何日君再來」敘述80年代,一棟位於板橋的小公寓,住著3位從各地來北部打拚的女孩子,因為名字裡都有一個「君」字而惺惺相惜,由鍾筱丹、舞思愛、余子嫣主演,3人用截然不同的唱腔,細膩地唱出「何日君再來」、「星願」、「北國之春」等鄧麗君歌曲中的勇敢與脆弱,9月7日至9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

9月14日至16日由韓國廣受好評及口碑的Juk-Dal company「王世子失蹤事件」接力演出,這是一部描述朝鮮王朝為背景的音樂劇,講述朝鮮時代孤獨的宮殿和夜晚的奧秘,充滿了古典氛圍的魅力。

C MUSICAL將在9月21日至23日帶來全新劇作首演「不讀書俱樂部EP.2」,這是一部影集式的喜劇作品,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評審委員特別獎」,這次將由唱跳俱佳的演員周定緯擔任演員,將延續第一集「冬之夢」的故事。(編輯:張芷瑄)107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