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漫博會人潮熱絡 3天累計逾35萬人次參觀

2018/8/18 19:36(8/18 2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18日電)第19屆漫博會今天邁入第3天,據主辦單位統計,適逢週六出版方祭出滿檔活動讓今天參觀人潮達15萬人次,活動累計參觀人潮達35萬5000人次,展出三天較去年同期成長3萬多人。

2018第十九屆漫畫博覽會16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開幕後,前往參觀人氣不減。由於今天是週末第一天,出版社紛紛祭出多項活動吸引人潮與買氣,讓粉絲期待的簽名接力A、B舞台共有8場簽名會、見面會,日本館也有9場熱鬧活動。

其中曼迪傳播邀請「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可魯貝洛斯」的聲優久川綾於今天舉行簽名會,「庫洛魔法使」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心中的經典動漫,更帶動了魔法少女風潮,影響力歷久彌堅。

青文出版社則與日本漫畫專門學校「漫畫塾MANGO」合作,邀請日方專業講師在今天的漫博現場實地教學。

「漫畫塾MANGO」在20多年間,已培育出26名學生正式成為連載作家,49名出道成功,70名以上確定受賞,是日本國內頗負盛名的漫畫學校。近期最有名的就是畫出超可愛血小板、改編成動畫的漫畫「工作細胞」漫畫家清水茜,也是從日本漫畫塾職業養成科畢業。

漫畫塾MANGO也送給參加者每人一張清水茜親筆繪製的激勵卡片,勉勵學畫漫畫者能努力不懈,踏上漫畫家之路。

尖端出版邀請漫畫「聽見向陽之聲」漫畫家今天舉行簽名會,特別的是,「聽見向陽之聲」以聽障為主題的獨特故事深受讀者歡迎,單行本再版不斷屢登排行榜,2017年真人電影版曾於台灣上映。(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