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日爵士節慶樂團26日開演 感受巴西風情

2018/8/23 16:59(8/23 2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亨山、林至柔台北23日電)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今天舉行彩排,預計8月26日於國家音樂廳舉辦音樂會,以「午後的巴西風情」為主題,樂團成員結合台、日、美頂尖音樂家,熱情登場。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小號手魏廣皓說,樂團成立邁入第7年,今年夏天又回到國家音樂廳舉辦音樂會,並與各國的樂手一同交流、切磋,創造出許多獨特的爵士曲風,這次以「午後的巴西風情」為主題,輕快奔放的曲調,讓聽眾彷彿置身熱帶國家,感受巴西風情。

樂團音樂總監麥可・摩斯曼(Michael Mossman)說,來到台灣9年,與不同國家、領域的樂手交流爵士樂的過程令他非常享受,他們將不同的文化、曲風化為音樂,看見樂團的學員一年比一年更進步,會一直這樣努力下去。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樂團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Antonio Hart)表示,每一年的音樂會都讓他非常感動,尤其是樂團成員來自各個國家,卻能夠因為爵士聚集一起,期待一同綻放經年累積的融合力量。(編輯:李亨山)107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