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德義三大交響樂團 接力來台獻演

2018/9/19 20:32(9/21 0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牛耳藝術今天公布2018/2019樂季演出,包括5場「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俄國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德國柏林愛樂、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都將接連來台演出。

牛耳藝術MNA樂季將在27日開幕,12月9日畫下句點,16場內容多元的音樂會,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接連呈現給樂迷。

這次樂季的16場演出,主要重點節目包括5場「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5場國際指揮家搭配交響樂團演出、1場跨界交響與動畫音樂會、1場爵士鋼琴家演出、1場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演出。

牛耳藝術今天發新聞稿表示,本樂季中有來自3個古典音樂重鎮的交響樂團來台,俄國的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德國的柏林愛樂、義大利的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另外還有2個國內計畫性合作的交響曲團,分別是國家交響樂團(NSO)將合作跨界交響音樂會,以及長榮交響樂團演出「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

今年也有不少國際級當紅指揮家來台,包括有著「俄國桂冠指揮」之稱、在俄國指揮輩分極高的泰密卡諾夫,將率領子弟兵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第十度訪台。

而中生代歌劇與管弦指揮家帕帕諾爵士,身兼科芬園歌劇院音樂總監,將帶領義大利第一交響聖西西里管弦樂團雙雙首度訪台。來自南美洲委內瑞拉的當紅指揮家杜達美也是首度訪台,將客席柏林愛樂,為北高樂迷展現管弦轟炸力。

跨界古典與動畫音樂的指揮家久石讓,也將客席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出「龍貓組曲」與古典曲目;另一位指揮家楊士弘,將帶領長榮交響樂團演出5場「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編輯:黃于)107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