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耐久財訂單 增幅大於預期

2014/4/24 2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彭博報導,美國3月耐久財訂單增幅大於預期,生產顯現將有助刺激經濟的加速跡象。

美國商務部今天公布的報告顯示,汽車與電腦等目標壽命3年以上的耐久財訂單增加2.6%,創去年11月以來最大增幅,更勝前月的2.1%。彭博調查經濟師的預估中值為增加2%。若剔除起伏較大的運輸設備,訂單出現1年多來最大增幅。

電腦與電子產品訂單出現2010年11月以來最大成長,凸顯需求廣泛增強,將有助經濟在第1季受天氣折磨後反彈。企業投資增加連同部分國際市場好轉,將嘉惠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與漢威聯合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等製造商。

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 Inc.)資深經濟師史威特(Ryan Sweet)在報告出爐前表示:「製造業將緩慢穩定擴張。未來幾個月,經濟成長將倚賴消費支出與企業投資。」

彭博調查77名經濟師的預估值,介於減少0.2%和增加3.6%之間。2月增幅原公布為2.2%。

不含飛機的非國防資本財訂單增加2.2%,創4個月來最大增幅,前月修正後減幅來到1.1%,比前估小。這類訂單是未來企業投資電腦、引擎和通訊設備等項目的指標。

電腦與電子產品生產商3月接單比前月多5.7%,為2010年11月以來最大成長。金屬、機械、電氣設備和家電訂單也都增加。

今年首季資本財需求以年率3.1%提升,相較之下,去年第4季提高1.9%。(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3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