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友達森勁電廠日發電供4600家戶

2014/6/6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6日電)友達光電副總經理暨太陽能事業群總經理陳建斌表示,旗下森勁電廠利用既有屋頂架設,可節省約15個足球場大小土地,每天發電量4.6萬度約可供給4600家戶。

陳建斌指出,以一般家庭每日使用10度電計算,1年發電可減少9000公噸的二氧化碳(CO2),相當於34個大安森林公園1年的吸收量。

他說,森勁電廠是全台最大屋頂型太陽能電廠專案,也是第一個在精密廠房上完成的電廠級專案,為屋頂型電廠級專案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友達強調,太陽能團隊具備豐富的電廠統籌規劃,及建置經驗,提供從專案開發、設計、採購、施工統包工程,及20年電廠維運保固的一站式電廠建置服務。同時整合高效率太陽能模組、高效能發電系統,確保工程品質與發電效益。

友達光電與國內數家保險公司合作,於今年4月共同籌組設立星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為建立電廠投資平台而成立,以國內太陽能電廠的經營及投資為主。

友達評估,憑藉可信賴的電廠營運能力,未來可望持續透過星河能源的創新模式,與更多客戶及太陽能電廠開發業者合作,掌握綠色商機,創造共贏價值。103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