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攻華人市場 葡萄王攜手雲南白藥

2014/7/3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日電)葡萄王今天與中國大陸雲南白藥集團,在台北簽定為期3年的「合作協議書」,達成「產品共同合作開發」、「產品代工」、「互惠銷購」、「代理」合作項目,搶攻華人市場商機。

葡萄王生技執行副總經理曾盛麟表示,今天與雲南白藥集團海外業務部總監馬馨簽約,根據協議書內容,未來3年雲南白藥集團中藥資源有限公司,將委託葡萄王代工生產健康食品及共同合作開發新產品;葡萄王也將優先向雲南白藥集團中藥資源有限公司採購原料。

同時,雙方在互惠友好的基礎上,訂立「互惠銷購」的合作模式,由葡萄王研發結合對方優良中藥材做為原料的新產品,透過雲南白藥的通路,銷售至中國大陸及其他海外市場,利益共享。葡萄王擁有相關產品代工、共同研發產品的在台代理權,相關後續產品也有優先議價權。

曾盛麟表示,預計今年第4季推出雙方共同研發的漢方保健飲品,在全台各大通路上架,未來也將推出其他產品。

他表示,雲南以「世界植物王國」聞名海外,雲南白藥集團歷史已超過一世紀,擁有2萬多畝、大約台灣1/3面積的中藥材優質種源繁育基地,從源頭對中藥材品質進行把關,確保供應高品質的中草藥材原料。

曾盛麟指出,雲南白藥集團從管理、研發、製造、市場運作等方面都與國際水準全面接軌,以生命科學為基礎,致力於人類未來健康事業,積極開拓多元化產品,以滿足現代生活所需,與葡萄王「健康專家」的品牌理念相同,因而有這次合作機會。

他說,未來將會積極結合2家企業的原料與技術優勢,以台灣市場做為起點,打造更能符合消費者所需的保健食品,造福全民健康。

馬馨表示,尋找具有競爭力的合作夥伴,共同開拓全球市場一直是集團重要目標。葡萄王生技是台灣知名保健品牌,歷史悠久,研發技術高超,擁有全台最大的醱酵槽與多項專利技術,更是生技產業研發、製造、代工的三冠王。相信雙方能有效發揮各自的優勢,搶攻華人市場商機。103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