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減少成本 百事Q2獲利超標

2014/7/23 21: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彭博報導,全球最大零食製造商百事公司(PepsiCo Inc.)在減少開支後,公布的第2季獲利優於分析師預期。

百事公司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淨利總額達19.8億美元或每股獲利1.29美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20.1億美元或每股獲利1.28美元。不含部分項目的每股獲利1.32美元。彭博訪調的17位分析師預估均值為1.23美元。百事公司也上調全年獲利預測。

在執行長盧英德(Indra Nooyi)對付維權投資人佩爾茲(Nelson Peltz)之下,這份業績讓她有新的彈藥。佩爾茲遊說百事公司分拆旗下的零食和飲料事業。盧英德不願接受這個想法,反而選擇改善業績和削減成本的計畫。

百事公司營收增加0.5%至169億美元,優於分析師預估均值168億美元。全球零食和飲料銷量都上升1%。

百事公司股價昨天下跌0.8%,收89.17美元。百事公司今年至今累漲7.5%,與標準普爾500指數漲幅差不多。百事公司為全球飲料二哥,僅次於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