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動廣告猛 臉書股價創新高

2014/7/24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彭博報導,2年前公開上市的臉書公司(Facebook Inc. )今天股價創新高,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讓看衰臉書股價的人噤若寒蝉。

臉書在紐約開盤大漲6.7%,報76.03美元,勝過3月締造的盤中高點72.59美元。臉書也再度展現,行動廣告刺激營收和獲利的衝勁。

臉書昨天公布第2季營收激增61%至29.1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估均值28.1億美元。行動廣告促銷占廣告營收62%,高於前1季的59%。淨利成長1倍多至7.91億美元,不含部分項目的每股獲利為42美分,較32美分的估值高。

股價勁揚凸顯,祖克柏從臉書2012年首次公開募股(IPO)以來的心路歷程,當時投資人對欠缺行動營收有疑慮,導致股價大跌。現在祖克柏讓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廣告成為臉書核心事業,他以行動網路在此基礎上發展,透過網路和無線裝置散播廣告,及納入影音廣告選項,提高廣告效果。(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