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生技展 中美冠科首度來台參展

2014/7/25 08: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5日電)2014生物科技大展正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美商中美冠科(Crown Bioscience)首度受邀參展,希望介紹各項癌症創新藥的研發進程,以及人源化腫瘤動物模型等藥物研發服務。

中美冠科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Santa Clara),並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北京、江蘇省太倉、英國諾丁罕及台灣均設有研發服務中心,在美國波士頓、普林斯頓、費尼克斯和義大利米蘭及上海設有行銷辦事處。未來將於台灣建立全球聯合臨床中心,並規劃在台灣上市櫃,目前輔導券商為元大寶來證券。

中美冠科主要從事藥物開發及提供藥物開發服務,已成為眾多知名生技公司與國際製藥廠合作夥伴,並在腫瘤和代謝疾病領域,提供最先進的轉化醫學研究平台和新藥研發解決方案。該公司擁有全球獨家專利的各項技術平台,包括HuPrime、HuKemia、HuBase和HuSignature等。透過領先的技術平台,近年成功轉型為新藥開發公司。

隨著癌症治療轉向個人化治療,中美冠科2007年開始投入人源化腫瘤動物模型(Patient Derived Xenograft或稱PDX)轉化醫學平台,以建立人源化腫瘤動物模型,此模型能有效模擬組織片來源病人的組織病理學和基因組學特徵,對藥物靶標的發現、藥物篩選和評價、基因和生物標記物測定等都有助益。

透過轉化醫學進而縮短實驗室到臨床的過程,克服現有腫瘤治療和腫瘤藥物篩選模式的缺陷,提高臨床試驗設計的整體成功率。

中美冠科基於台灣臨床試驗的優勢環境,今年度在台灣設立新藥開發子公司-台灣中美冠科生物技術,作為全球臨床實驗基地。

今年首度受邀參加生技大展,希望藉此機會向台灣市場介紹各項癌症創新藥的研發進程,以及多樣化的藥物研發服務,包括人源化腫瘤動物模型及新陳代謝疾病相關模型,以擴大業務服務對象並尋找合作夥伴。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