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泰世華銀上海自貿區支行開業

2014/7/26 09: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6日電)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世華銀行拔得頭籌,上海自貿區支行率先開業,是台資銀行在上海自貿區設立的第1家分支機構,也是國泰世華銀上海分行第2家支行。

國泰世華銀表示,上海分行在2010年開業,是首家在中國大陸地區開業的台資銀行,2011年即獲上海優秀台資企業大獎,2012年獲上海市台協協會之星,2013年再度獲上海優秀台資企業大獎。

除上海分行外,在中國大陸據點也積極擴展,國泰世華銀青島分行將於今年第3季開業、上海子行及深圳分行也陸續獲得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目前正準備向中國大陸監理機關提出申請。

近年來除大中華地區外,國泰世華銀也積極布局深耕東南亞市場,在東協10個正式會員國中,已在越南、柬埔寨、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6國設有分支機構。

國泰世華銀緬甸仰光分行也獲金管會核准,緬甸代表處及寮國永珍分行則已經獲得當地央行核准進行籌建,印尼代表處申請文件由當地主管機關審核中,國泰世華銀行在東南亞布局趨於完整。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