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緯3D列印專車 開進校園

2014/7/26 20: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6日電)金仁寶集團旗下三緯國際宣布,3D列印巡迴專車「XYZprinting行動LAB」開進國小校園,教導老師和學童3D列印概念。結合大專講師、專業設計師等資源,培養下一代的3D列印競爭力。

三緯國際表示,「XYZprinting行動LAB」是目前國內最完整的推廣3D學習的行動巡迴專車,計劃提供3小時專人教育課程,搭配車內多台da Vinci系列的3D列印機、高畫質液晶電視,以及各種列印作品展示與學習教材等,讓學生在活動現場簡易操作,體驗3D列印。

三緯國際市場開發處資深經理舒家誠表示,為了讓各校在使用3D列印機上,有更多明確的目標與學習樂趣,除了打造3D列印巡迴專車走進校園,也將共同參與教學活動。

例如聯合大專講師與業界傑出的產品設計師,提供一系列教學推廣課程,老師不但可以經由研習的機會,讓教學職能更精進,也可以使學習課程更加精彩有趣,讓應用與學習相輔相成。

另外,金仁寶集團旗下的許潮英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兒童、少年福利,24日在桃園縣平鎮市文化國小舉行的捐贈儀式中,捐贈由三緯國際提供的da Vinci 1.03D列印機,給桃園縣20所國小教學應用,並向在場20位出席代表的國小校長,展示「XYZprinting行動LAB」。

出席捐贈儀式的溪海國小校長鄭惠欽表示,未來將會準備一系列研習課程,讓老師與學童參與3D列印種子計畫,利用3D列印創造生活科技的應用與技能。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