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設計展 台東打造任意門

2014/7/28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8日電)國內設計界盛事「台灣設計展」,今年首度移師台東,8月2日在台東糖廠展出,台東配合展出「任意門」,希望讓外界更認識台東。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台灣設計展」從民國92年開始先後在台北、高雄、台中等地舉辦,今年在台東縣政府爭取下,首次移師到東部,從8月2日至17日。

在主題館部分規畫3區,由10位美學大師及台灣知名設計學院,演繹10個台東繽紛的顏色空間;地方采風館規畫5個區,透過設計師巧手改造,展現台東的升級版工藝品,大約有150件作品。

在動態部分,有南島美食饗宴比賽原住民個人風味套餐決賽,晚間則有南島語系國家的舞蹈展演,另外,8月1日在鹿野高台特別為設計師舉辦1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是一場不容錯過的台東嘉年華。

另外活動部分結合「日光開門、夜光開門、時光開門、台東開門」與「台東任意門」等系列活動,邀請到嚴長壽開班授課,另外從8月2日至8日的夜光開門,是由來自台東在地、日本石垣島、紐西蘭、大溪地、蒲隆地、關島等地表演團體,在露天大舞台上與民眾一起度過慵懶的夏夜時光。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