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信三雄 4G用戶破30萬

2014/7/28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中華電信表示,截至上周為止,中華電信4G用戶突破10萬大關,而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也各達到10萬用戶。電信三雄開台近2個月,總用戶數合計為30萬戶,4G申辦熱度大幅增溫。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打破既有的App單一下載銷售方式,宣布推出「Hami Pass」服務,網羅現在最受歡迎且最豐富的App,以每月付新台幣150元的月租包方式,即享價值約5000元的專屬服務。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今天受訪時指出,截至上周,中華電4G用戶數正式超過10萬用戶,包括新申辦用戶、3G升級4G,以及NP(攜碼),中華電年底4G目標約60萬戶、40%的市占率都會努力達陣。

林國豐說,觀察目前中華電信的4G用戶,以申辦月租1136元、1336元以及1736元方案的客戶最多,其中iPhone用戶占4G用戶的37%,中華電目前全台每個縣市都已有4G訊號,但是集中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近期,新增的4G用戶每天都是數以千計。

遠傳電信則表示,目前4G總用戶數也超過10萬戶以上,內部觀察,一開始在6月時,4G觀望氣氛比較濃,後來7月4G訊號覆蓋率大幅上升後,申辦率開始啓動,月租方案中,以1399方案的申辦率最多,遠傳也會朝向年底50萬戶的目標努力。

台灣大也表示,目前4G用戶數已超過10萬戶,年底4G用戶數目標為50萬戶,換言之,隨著電信三雄積極建設、加強全台4G涵蓋率,民眾觀望氣氛也越來越少,目前4G開台的三大業者,4G用戶合計已突破30萬戶大關,加上開台在即的台灣之星,年底4G用戶應會超過150萬戶以上,可望挑戰更高的水準。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