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5月大都會房價 成長減速

2014/7/29 2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彭博報導,全美5月住宅不動產價格年漲速度創下1年多來最慢,美國房市一灘死水,致使房價漲幅受限。

今天公布的報告顯示,5月標普/凱斯-席勒(S&P/Case-Shiller)20大都會區房價指數較2013年5月上漲9.3%,創去年2月以來最小年漲幅,4月年漲幅則是10.8%。彭博調查30名經濟師的預估中值為年增9.9%。與前1個月相較,房價兩年來首度下滑。

房屋銷售受到房貸利率升高與嚴格的放貸條件所壓抑,將促使賣家降低對於脫手價格的期望。就業機會持續成長以及供需更加平衡,將是把部分潛在購屋者帶回市場的必要因素。

彭博調查彙整的經濟師預估值,介於房價年漲9.2%和10.7%之間。標普/凱斯-席勒指數是依據3個月均價統計,代表5月數據也受4月與3月的買賣影響。

經季節變化調整,5月房價較前1個月下降0.3%,創2012年1月以來首度衰退,4月則月漲0.1%。彭博調查中值為上漲0.3%。

未經調整的5月房價上漲1.1%,連續第2個月以相同的漲幅成長。

經季節變化調整,5月20座城市中有14座房價從前1個月下滑。未經調整的房價全數上揚。(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3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