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氣爆 企業伸援手

2014/8/1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日電)高雄市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高雄在地廠商發揮急難救助精神,捐錢又捐血,包括有「高雄土地公」之稱的京城集團捐款新台幣100萬元,大魯閣捐120萬元,台灣房屋同仁捐血。

高雄市苓雅區、前鎮區昨晚發生氣爆意外,範圍相當大,造成多人死傷,基於對高雄這塊土地的熱愛及情感,京城集團表達悲痛、哀悼之意,集團旗下京城慈善基金會將捐款100萬元給高雄市社會局,作為氣爆意外的緊急救護基金。

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表示,雖然金額不多,希望以拋磚引玉方式,讓更多有能力的人投入救災行列。後續京城集團將持續關注救災進度,再投入救災物資。

多年前在高雄設廠生產,近年轉型在高雄草衙道興建賽車場、大型商場的大魯閣為協助受災民眾重建社區,決定捐款120萬元。

房仲業台灣房屋除號召台灣房屋南部地區經紀人員就近挽起袖子,踴躍捐血,協助受傷鄉親,並提供房屋受損受災戶免費媒合租屋服務,協助受災戶及早安頓家園。若有租屋需求或其他相關問題,請撥服務專線:07-566-5000洽詢陳小姐。103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