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IA重返台灣市場 三陽代工

2014/8/1 19: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日電)韓國起亞(KIA)汽車重返台灣市場,三陽今天公告,與KIA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簽署生產合作協議,將為KIA在台生產汽車。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第4季將率先導入國產化的都會小車Picanto和轎旅車Carens;其中,Picanto入門價每輛訂在新台幣50萬元以下,搶攻年輕族群購車市場,Carens轎旅車入門價則訂在80萬元以下。

台灣森那美起亞指出,起亞在台灣第一階段設定3至5年目標,3年內將導入4款國產車,並同步引進具市場競爭利基的進口車款,包括K2、K5、Soul、Sportage等足以展現KIA全新設計概念的全球戰略車款登台銷售,目標要在3年內達成年銷量1萬輛的目標。

隸屬韓國現代集團的起亞汽車,去年全球銷售量達283萬輛,今年預計全球銷售量可望達300萬輛;起亞汽車過去與太古集團合作在台銷售時,曾創下單月銷售量1000輛的佳績,並拿下進口車第2大品牌。103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