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碩招募新血 百位求職者應試

2014/8/2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日電)華碩年度最大場招募面談會上午在關渡總部登場,上百位求職者應試,華碩希望吸引有志於新科技、新挑戰與國際舞台的優秀人才加入,拓展物聯網、雲端、軟體等新事業版圖。

華碩於7月中旬發出「追尋無與倫比、千人菁英召集令」召募活動後,短短數週湧入數千封求職函,應徵者多為行動通訊領域軟體、硬體、機構等人才。

今天上午登場的招募會中,應試者參與基本邏輯測驗、專業職測驗,並與單位主管面談。透過一對一面談針對應試者的專業能力進行考核,也藉由情境式考題了解求職者面對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態度。

例如從應試者過往經驗中所遇到的困難及提出的解決方案,評估是否具備華碩所重視的「謙、誠、勤、敏、勇」五德人格特質,期許找到願意與華碩一同追尋無與倫比、志同道合的新夥伴。

華碩認為「人」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堅持「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華碩人盡情發揮最高潛力」的理念,針對不同職階員工,規劃完善學習成長藍圖,儲備未來職涯發展實力。並提供寬廣的國際舞台與前瞻挑戰,鼓勵員工內部創業、勇敢追夢。

華碩指出,2011年啟動「追尋無與倫比」品牌精神與標竿以來,積極透過領先研發、創新設計與貼心服務推動使用者的完美體驗,全力以赴為消費者、企業用戶提供更高效便利與直覺使用的數位科技解決方案。並積極布局行動、物聯、雲端等新領域,在典範轉移的關鍵時刻發揮最高影響力。

華碩今年度預計招募千名軟體、韌體、硬體、行銷業務、設計、品保、網路服務等人才,與華碩攜手,逐步實現數位新時代國際領導品牌的願景。

華碩表示,因場地與時間因素,未排入今天面談會的求職者,將陸續安排其他面談時間,有意加入華碩的菁英,可上華碩徵才網站查詢職缺詳情與登錄履歷。103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