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硬幣換套餐 原燒遭央行關切

2014/8/7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7日電)王品旗下原燒推出民國93年10元硬幣認購愛心麻吉盆栽換套餐活動,引發民眾兌換硬幣熱潮,引起央行注意,希望業者不要辦這樣的活動。

由於原燒首店是在民國93於台北南京東路開幕,為慶祝10周年,原燒今年特別將經典湯碗創意改造成為獨一無二的「麻吉盆栽」,民眾以民國93年10元硬幣乙枚,可於8月16日上午10時30分至原燒全台據點認購盆栽,且每店前100名即可免費享套餐乙客。

之後排隊民眾至下午2時30分前,也都可以拿買一送一券;引發近來許多民眾到銀行指定想兌換93年的10元硬幣;原燒表示,近來接到央行關切電話,希望不要辦這樣的活動;原來部分民眾拿千元大鈔去銀行換硬幣,找到93年後又再把硬幣換成紙鈔,甚至還有人直接打電話去央行想換硬幣。

原燒說明,全台麻吉盆栽認購金額將全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103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