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永明:宏達電尋新優勢拼再起

2014/8/19 18: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東京19日電)宏達電如何重新再起?執行長周永明表示,要定義新的價值和競爭優勢,除了外觀、設計、服務外,還要以雲端為基礎推出服務,非智慧機的產品也在考慮。

宏達電今天與日本電信業者KDDI再度合作,聯手推出蝴蝶機2代,在日本命名為「HTC J butterfly HTL23」,周永明主持新機發表會,KDDI社長田中孝司出席站台。

對日本媒體提問如何改善經營、提升全球市占率?周永明表示,宏達電要定義新的價值和競爭優勢,除了外觀、設計、服務外,還要以雲端為基礎推出服務,未來也會瞄準物聯網商機。

他強調,宏達電時刻都在追求新的理念和產品。

對大陸電信商中國移動擬減少手機補貼,周永明回答,中國大陸是很大、很重要的市場,但競爭也很激烈,市場隨時都在變化,新的商務模式也不斷出現,宏達電會快速適應這種變化,不能僅仰賴補貼,要提升實力,保持競爭地位。

他表示,日本市場是宏達電優先順序很高的市場,積極投入行銷資源並與KDDI電信商戰略合作,不僅要參與打入市場,也要學習這個市場,再把經驗推廣到其他地區。

對未來產業趨勢,周永明認為,智慧機仍是主流,是各種App串聯的平台,未來可能出現更多的可穿戴裝置,但智慧機仍將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宏達電會提供更多功能與服務。103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