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消貧 瓜地馬拉第一要務

2014/8/20 1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瓜地馬拉市19日綜合報導)瓜地馬拉總統培瑞斯(Otto Pérez Molina)今天呼籲各界同心合力推動新經濟發展模式,以縮小拉丁美洲的貧富差距。

第五屆艾斯基普拉斯(Esquipulas)區域經濟論壇今天在瓜地馬拉市舉行,培瑞斯在開幕式中致詞指出,瓜地馬拉正致力於讓鄉村地區脫離貧窮和不安定的生活。

這項論壇是由瓜國前總統塞瑞索(Vinicio Cerezo1986-1991)創立的艾斯基普拉斯基金會(Esquipulas Foundation)主辦,並邀請包括厄瓜多爾總統柯利亞(Rafael Correa)在內的10位拉美國家前元首、各國政要和經濟專家、學者參與。

培瑞斯表示,瓜地馬拉在過去十年中持續成長,但他認為,以去年3.5%的經濟年成長率,仍不足以消滅瓜國的貧窮。所以他希望,在這次的論壇中共同研討出新的經濟發展模式。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