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數據改善 Fed準備加快升息

2014/8/21 09: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彭博報導,勞動市場改善使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官員更接近回到正業中央銀行服務的時刻,但在這項央行業務中,經濟數據的變動和短期利率的走向將有更密切的關係。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7月會議紀錄顯示,上個月委員會曾辯論勞動市場仍有多疲弱,並且更接近在如何退出聯準會百年歷史中最積極的刺激措施上達成協議。

根據今天公布的會議紀錄,某些與會者對委員會維持基準利率在低水準「一段相當時間」的前進式引導作法「日益感到不安」。「許多」與會者說,他們可能必須較他們預期更快提高借貸成本。

加州西方資產管理公司(Western Asset Management Co.)基金經理人貝勞斯(John Bellows)接受訪問時說:「這份會議紀錄主要說的是公開市場委員會願意調整政策,以回應數據改善,且投資人也必須能夠調整。」貝勞斯協助操作的資產達750億美元。

在這項會議紀錄中,聯準會官員「注意到,如果較預期更快達成委員會目標,較目前預期更快取消貨幣寬鬆政策可能就變成適當。」(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