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牧德推新品 Q3迎高峰

2014/8/23 09: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光學檢測設備廠牧德推出新一代的載板外觀檢查機CSPAFI 2,已獲台資IC載板廠採用,觀察接單狀況,牧德多款設備放量下,第3季營收將達今年高峰。

牧德推出新一代的載板外觀檢查機CSPAFI 2,主打具備漏檢最少、假點最少、產速最快、學料最簡化、檢測一致性最佳、售後服務最優、技術延展性最可靠等7大優勢,檢測設備採用多種光源一次掃描的特殊設計光學系統,針對各類缺陷分別採用不同光源來凸顯對比,在不犧牲產速的前提下,大幅降低漏檢率。

檢測軟體方面,牧德採用多階梯度分區、次畫素線路尋邊、設計資料分區異色檢驗等獨創技術,精確的邏輯設計除了降低漏檢率,同時也可降低假點誤報的發生機率。

牧德7月營收達新台幣7033萬元,創9個月新高,觀察目前接單狀況,估計8月、9月也可達7000萬元以上,帶動第3季業績轉強,營收將達今年高峰。

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表示,台灣IC載板市場蓬勃發展,IC載板的製程技術更新腳步快速,帶動設備更新潮,牧德具備CCD光學影像技術、2D+3D的量測技術、外觀瑕疵檢驗技術等核心競爭力,並涵蓋PCB、HDI、軟板到IC載板的光學檢測設備,IC載板漸趨精密,現在已很難單純運用人工目光的檢測判別,牧德以光學檢測為核心技術,相當看好IC載板的檢測需求。103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