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廣告新工具 行銷品牌利器

2014/8/27 18: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臉書Facebook今天在台灣舉行圓桌會議,介紹最新的廣告工具如何協助品牌行銷人員,創造更多的品牌價值。

Facebook舉行圓桌會議,Facebook大中華區總經理梁幼莓、數位媒體研究機構Millward Brown及貝立德媒體實驗室所長吳宗霖都出席會議,探討台灣媒體廣告業的變遷與趨勢展望。

梁幼莓今天分享各種Facebook新廣告工具如何幫助行銷人員在Facebook上創造成功行銷活動,這些新的廣告工具包含廣告主可以即刻體驗的升級版影音廣告功能,以及幫助品牌在Facebook活動上能夠更精準鎖定目標群眾的全新Reach & Frequency工具。

Facebook以互動性及精準的故事行銷方式,做到傳統行銷無法達成的事情,使得廣告企業主更青睞Facebook,將其作為品牌行銷的平台。

Facebook先前已推出「進階影片廣告(Premium Video Ads)」功能和「觸及範圍與頻率(Reach and Frequency)」工具。

在進階影片廣告功能部分,Facebook的影片廣告功能融合視覺、聽覺及動畫,具備無可比擬的觸及範圍、行動互動性及精準鎖定目標族群的特色,隨著新影片衡量指標及進階影片廣告的推出,Facebook提供新的方式讓廣告主透過Facebook影片廣告觸及並與更多民眾互動。

Facebook強調,對於特別想要提升影片點閱率的廣告主來說,當他們欲透過Facebook的廣告建立工具Power Editor與API建立廣告活動時,「影片觀看次數」將成為他們可選擇的新廣告目標。Facebook將自動優化這些廣告並跨裝置、跨目標受眾的顯示給最有可能觀看Facebook上影片的人們。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