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泰世華銀擬設菲分行

2014/8/27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7日電)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世華銀行董事會通過,擬在菲律賓設立馬尼拉分行,加上外電報導國泰金有意入股菲律賓中華銀行,國泰金在菲律賓布局緊鑼密鼓進行當中。

國泰金副總經理李偉正表示,對於市場傳言的入股案,不予置評;不過,國泰金在越南也是採分行及合資子行(世越銀行)並行的模式,因此在菲律賓也有可能採分行、參股並行的方式拓展市場。

李偉正指出,國泰金在東南亞布局採「銀行先行、產壽險跟進」的策略,在設有銀行據點的市場,壽險、產險待當地產業條件成熟後,將優先評估設點,並組成「銀行、保險、資產管理」3核心的獲利模式。

目前國泰世華銀在東南亞布局逐漸連成一線,包括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設有分行,寮國、緬甸分行可望在年底前開業,菲律賓辦事處準備升格分行,泰國已設有辦事處,印尼也準備設立辦事處。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