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群益投資論壇 聚焦生技物聯網

2014/8/28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群益金鼎證券今起2天舉辦「2014生技科技投資論壇」,聚焦生技及物聯網兩大明星產業,共有近50家國內法人機構共襄盛舉。

群益金鼎證表示,獲邀參加的企業包括無線通訊領導廠商正文、抗生素、C肝新藥廠F*太景、抗癌新藥廠東洋與血液肝炎新藥廠藥華藥。

群益金鼎證指出,物聯網被認為在未來5至10年內,是全球最具發展性的產業;國際數據資訊(IDC)預估,2020年全球物聯網市場規模將逾7兆美元,台灣發展物聯網完整產業鏈的實力雄厚,已經具備完成智慧裝置、發展物聯網的要件,加上台灣已開始建置4G環境,產業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此外,在生技產業方面,在人口高齡化與飲食西化的趨勢下,罹患癌症與慢性疾病的機會大增,對醫療照護與新藥劑的需求預期將會持續增長,政府因此將生技產業定調為下一個「兆元產業」,相關政策包含台灣生技產業起飛行動方案,教育部的生技產業人才培育方案等。103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