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物聯網前景佳 CSR成併購標的

2014/8/29 0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彭博報導,英國晶片製造商CSR Plc現在成為市場搶手貨,包括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 Inc.)和博通(Broadcom Corp.)都有可能成為其潛在買家。

在婉拒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併購提議和表示將考慮其選擇後,CSR週四在倫敦股市飆漲35%收780便士。

CSR藍芽無線科技的成就,讓它在跨越家庭、城市和工作地點的網路連結裝置,即所謂物聯網(Internetof Things)市場中佔據誘人位置。

根據Liberum資本公司(Liberum Capital Ltd.),這可能對德儀和博通等半導體製造商產生吸引力,甚至與谷歌(Google Inc.)競爭的蘋果(Apple Inc.)也有意買進,藉以發展智慧家庭裝置。

按英國併購規定,微芯科技至9月25日前須表明是否將持續這項交易,有可能對此提高議價。

Liberum資本公司的藍姆(Eoin Lambe)表示,英特爾(Intel Corp.)和台灣的聯發科可能也對收購CSR感到興趣。(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3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