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永冠:今年成長率15%

2014/9/2 16: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F-永冠表示,泰國新廠可望2015年第2季建廠;預期今年目標出貨量13萬噸,年成長率將達15%。

F-永冠下午參加台灣證券交易所舉辦的外國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

在擴充產能部分,F-永冠表示,目前在泰國已經購買30萬坪土地,將在10年分三期開發,第一期將興建月產4000噸鑄鐵的廠房產線,目前正在環評階段,預估明年第2季可建廠。

展望今年,F-永冠表示,到今年7月出貨量已超過7萬9000噸,預期今年目標出貨量13萬噸,可望超標,年成長率將達15%。

在資本支出部分,預估今年到2015年資本支出規模約新台幣25億元,2013年資本支出規模約2億元。

展望現金股利配發率,F-永冠表示,計畫將維持50%以上,明年現金股利配發率目標,不會比今年差。

F-永冠預估,今年能源類業績占比可落在45%到50%區間,注塑機占比約20%到25%,產業機械和其他約30%到35%。

F-永冠一年產能可到14萬6400噸,廠房分布在台灣、中國大陸東莞、寧波和江蘇等地,從模具設計、鑄造、焊接、塗裝、加工到組裝,提供一站式服務。

F-永冠是主要風力發電機、注塑機、產業機械的供應商,今年上半年能源類、注塑機、產業機械與醫療設備應用營收占比分別為47%、24%、24%與5%。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